JOHNSMEDLEY

進口英國JOHN SMEDLEY高級休閒服飾。 1784年成立的JOHN SMEDLEY是英國境內最早成立的針織製造商。在少數幾家以傳統立業的英國品牌中,不僅保持了那股傳統精神,它更為英國傳統融入了新的元素,在手工與用料上更是一點都不馬虎。 春夏素材--海島棉,以人工採集方式來確保每一朵棉花的品質。 秋冬素材--美麗諾羊毛,遠從公元前500年美麗諾羊就以其柔軟的羊毛而被視為珍寶而深受皇室成員的喜愛。
關於JOHN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服飾配件零售、居家百貨製造代理、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JOHN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設計、團體服、POLO衫、英國、團體制服、客製化、批發、服飾、OEM、品牌、成衣、制服、工作服、工廠、加工、代工、運動服、手提袋、代理、禮贈品、成衣代工、運動、貿易、出口、紡織、台灣製造、禮品、T恤、POLO、研發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JOHN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0985964009.tw66.com.tw龍東照明有限公司

龍東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高性價比LED燈具的公司,專業熱忱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JOHN

聯絡人:尹德鑑

Email:to***1@seed.net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JOHN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JOHNSMEDLEY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4761860
聯絡人
尹**
聯絡電話
02-27771199
服務類別
服飾配件零售、居家百貨製造代理、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大安區忠東孝東路三段263號10樓
服務時間
12:00PM - 21:00PM
關鍵字:
https://57642406.jetbean.com.tw享誼有限公司

塑膠日用品製造 塑膠外殼及配件製造 未分類其他陶瓷製品製造 金屬結構製造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JOHNSMEDLEYline官方帳號